公司名稱:承益真空科技有限公司
國家/地區:台灣,桃園巿
地址:桃園巿蘆竹區南山北路二段198-19號
郵遞區號:338

電話_1:886-3-324-6165 
電話_2:886-3-324-6166
傳真:886-3-324-6167

公司網址:
http://www.cvt.tw
http://www.jengyih.com.tw


聯絡人1:陳先生
職稱1:業務負責人
MSN1:andy-cvt@hotmail.com
Skype1:sweet_5550

電子信箱1:168@cvt.tw
電子信箱2:jengyih.chen@msa.hinet.net
 
首頁 » 關於我們 » 研究與開發

研究與開發

承益真空科技有限公司

震億實業社 / 承益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是真空鍍膜機械專業製造廠,專門生產各式各樣真空鍍膜機,如: 蒸鍍鍍膜機、磁控濺鍍機、電漿蒸鍍磁控濺鍍機、光學鍍膜機、實驗室小型真空設備、真空鍍膜整廠輸出及真空鍍膜代工,例如:光學鏡片、多層膜鏡片、汽機車後視鏡片、汽機車配件鍍膜、塑膠件鍍膜、精品鍍膜等。 

   本公司除了服務客戶相關真空設備諮詢、維修及設計,同時提供客戶各種鍍膜設備的附屬元件,例如各式真空泵浦、各式真空計、各式真空表、直流電漿產生器、膜厚計、射頻、電子束多坩堝多層蒸發源等服務,也有提供客戶特殊需求之製程,設計製造專屬的鍍膜設備。 

   震億 / 承益累積二十餘年之真空機械製造經驗,始終堅持品質、以客為尊,並提供客戶最佳的真空應用諮詢及完善的售後服務。貴公司所生產鍍膜機廣泛被客戶使用於各種不同的鍍膜工業應用,例汽車零件業(霧燈、車燈、輪圈、後視鏡等)、光學鍍膜代工(眼鏡、太陽眼鏡、面板等)、光學元件鍍膜(如玻璃鏡片、塑膠鏡片、塑膠晶片等)、塑膠製造鍍膜(如聖誕燈飾、玩具獎盃、燈具等),目前銷售涵蓋台灣、中國、泰國、印尼、東南亞各國、中東、印度等十數國。 

   我們有專業技術的工作團隊,為您服務及品質的保證,希望有機會為貴客戶提供我們豐富的真空鍍膜技術與應用。 

產品分類

快速鏈結

版權所有©承益真空科技有限公司